活動時間:2021/1/28(周四),下午 13:30~16:30
活動地點:台南桂田酒店 雪梨廳


由於疫情持續影響,大幅提高了遠距辦公及在家工作的機會與比例,其中高效且安全又能輕鬆管理的虛擬桌面解決方案則是每個企業都夢寐以求的最佳解答。現在透過Citrix與Microsoft的完美結合以及緯謙的導入協助,不論在地端及雲端甚至混合環境都能擁有超乎想像的虛擬桌面使用體驗。本次研討會希冀由方案技術及案例應用等不同面向,讓來賓了解如何以最全面的方式智能化轉型到數位安全工作空間。

Citrix + Microsoft的完美配對



簡單

部署Windows VirtualDesktop 工作負載的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Citrix Managed Desktops

靈活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工作負載的進階管理,監視,配置和使用者體驗
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service

全面

全面的數位工作空間體驗,可獲得所有資源,包括Windows Virtual Desktop
Citrix Workspace

強強聯手資料不落地
雙網隔離勒索病毒,九重防護企業資安

企業內外網使用者不直接互相存取,而透過連接DMZ安全區域來存取,以阻絕病毒或綁架軟體的侵害。並藉由虛擬的網路分區以及九道資安防護關卡,達到信任及非信任區域網路實體及數據中心隔離的效果。

Citrix + Microsoft的絕佳效益



輕鬆為虛擬應用程式和
桌面啟用混合雲


透過Citrix快速有效的管理工具,進而有效縮短部署Azure及應用程式與桌面的時間,輕鬆管理即有本地部署以及新的Windows Virtual Desktops。

提供絕佳的
使用者體驗


提供智慧操作整合方式,讓任何時間點可跨設備無縫操作體驗,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並可完美無瑕的執行 Teams、Outlook和 Microsoft 365的各種功能。

為IT提供現代化的
監控方式


  • 即時策略引擎可適應不斷變化的存取條件- 位置、身份、設備和威脅
  • 不間斷的監測與即時分析以配合Azure 和地端不斷變化的安全與效能條件

活動好禮


樂透獎

鐵三角 ATH-CK3TW 真無線耳機一組
(活動當天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參加獎

Microsoft 飲料提袋
(活動當天報到時發送給出席來賓)

問卷禮

療癒系USB LED造型燈
(參加當天活動後,填寫問卷即可領取)

Copyright © 2020 緯謙科技 版權所有. wiadvan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