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已經吃很少了,怎麼就是瘦不下來?放假不過多吃了一頓喜宴,卻一夕暴肥2公斤!女人30歲過後,身體的基礎代謝率降低,連喝水都很容易胖,即使有運動習慣,身形就是比以前大一號,要怎樣才能找回少女時代玲瓏纖細的身材?

img
想要瘦身減吋,提高身體的代謝率才是關鍵!

img

立體剪裁的蘿琳亞塑身衣,依循人體曲線精密計算,能根據人體不同動作,對體內脂肪施加適當之壓力,有緊緻身形的效果。每天穿8小時,身上的脂肪就像做了8小時的運動,瘦身效果超明顯,更能有效對抗女人的天敵—地心引力,讓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能保有25歲的青春體態。

img

多虧了蘿琳亞塑身衣,已成功幫助數萬名女性朋友找回窈窕的曲線!

img
藝人 王以路
「蘿琳亞塑身衣的收肉效果驚人,穿上後立刻讓腰臀歸位呀!」

img
藝人 嚴立婷
「殊不知,穿了幾個星期之後,脫下塑身衣,赤裸裸的照鏡子時發現,我鬆垮的肚皮居然漸漸的平坦了!」

img
藝人 婷婷
「我十年如一日依然選擇蘿琳亞,看到自己一直保有24吋的小蠻腰,真的怎樣都值得。」
img

任何人穿上蘿琳亞塑身衣,
都能成功瘦下來,並且能讓身材逆齡!
為什麼蘿琳亞塑身衣這麼有效?
因為 ...


img
無感纖型布料

無感纖型布料是專門雕塑身材的布料,輕薄透氣並經過台北醫學大學檢測,不會造成皮膚敏感紅腫,猶如第二層肌膚,穿一整天也好舒適,長時間雕塑身材,想不瘦都難!

img
雙S型拉繩設計

單手就可輕鬆操作,穿脫容易。穿好後肚子馬上平坦,腰圍立即縮小6-8吋,還能依照身體狀況隨時調整局部鬆緊,舒服才能穿得長久。


img
25項專利塑身衣

分開或挖洞的塑身衣會把身上的肉上推下擠,一體成型的塑身衣才真的能把肉肉定型緊實。透過 25項專利設計,可以完整雕塑妳身上曲線,穿上蘿琳亞塑身衣不用再另外穿內褲胸罩,一件抵數件,CP值超高。



這麼棒的塑身衣,會不會很貴?
一套蘿琳亞塑身衣可以終身免費修改,還能省下買胸罩內褲的錢,塑身衣材質經過醫學院檢測, 健康、舒適、耐穿,還能賺到好身材,許多老客戶一件塑身衣穿了十幾年,都大呼超值呢!

img

您的基本資料:
您的性別是:
是否為蘿琳亞客戶:
我要索取型錄
我同意將以上個人資料交予蘿琳亞,作為聯繫與寄送贈品及型錄使用,若您未能提供個人資料,或不同意以上事項,鑒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將無法參加本次活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