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保持最熱烈的追求,對建築。

1995年,創意家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一路走來二十個年頭,秉持著精緻銷售風格,為國內知名房地產代銷公司之一,經營以「創意家」為名的品牌之路。
二十幾年前,從台南北上打拼,搬了八次家的創意家大家長—王明正董事長,對於「家,就是美好生活的收藏」,所許下的泱泱柔情,與台灣一起歷經大小艱難課題,但創意家的腳步從不曾停息,反而厚植實力,成立建設公司「創達」,不只賣好房子,更捲起袖子蓋房子,期望藉由上下游產業鏈的整合,發揮以品牌為基礎的最大價值。

創意家將過去代銷經驗中所累積的好宅價值,一次灌注在第一個自建作品【華山33】中,【華山33】座落於「華山文創園區」旁,佔地350坪的稀有素地。「這塊地得來不易,它不是都更土地,而是一塊早就靜靜守在那兒的素地,彷彿在等待我們去眷顧它。這是老天爺與台北大地,對我們的厚愛!使我更下定決心,要用心、用最好的,去豐美它,獻給住戶」王明正董事長說。

美好生活的定義,不是比高、比下得出的結論,而要符合「輕鬆自在」才是究竟之道。比如能跟自己的親人、愛人、舒舒服服地散散步,走到華山大草原曬曬太陽,這就是最珍貴的滿足了。安居、樂業、幸福、美滿、健康。【華山33】盈滿了家的正向能量。這正是創意家想呵護的,以欽選一塊生活素質很好的土地、讓您每天行走坐臥、都悠悠哉哉,享好氣質、好心緒源源不絕。

創意家讓過去二十年的歷練,就在今日開花結果。


創意家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