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
我們只有一個使命,就是要落實「家的真諦」。
「我自己搬過八次家,我很清楚買房子的人,心裡面對家的渴望,和真正想要的東西。」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
我們深信一個好的代銷公司不只是要會賣房子,更重要的是讓業主及客戶能安心的選擇及托付。

● 誠信正直-我們相信誠信正直是企業立足的根本
● 客戶導向-符合並超越客戶的需求,永遠想在客戶前面
● 服務理念-品質無可替代、服務無所不在
● 承諾責任-永續經營是我們對員工、業主、客戶的責任

創意家將持續不斷提升我們的專業及服務品質,深化現有的服務精神,繼續傳達對未來生活型態的先見及主張,締造與客戶、業主三贏的局面,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承諾。
這,就是創意家的堅持。

美好創意 全球行善-世界之家
TOMS shoes創辦人Blake Mycoskie因為到阿根廷旅行,看見許多窮苦孩子沒有鞋穿,因此秉持著「one for one」的精神,購買一雙TOMS shoes的鞋,就為你捐出一雙鞋給這些孩子,迄今已捐出超過200萬雙鞋給超過20個國家的孩子們。
北美知名地產銷售開發商 S&P Real Estate Corp.的CEO彼得杜普斯Peter Dupuis感受到「one for one」的世界公益理念,催生了「一對一不動產捐贈」的發展架構,成立世界之家World Housing ( One-for-One Real Estate Gifting Model)
期望能以「在已開發國家買一間房子,向第三世界捐贈一間房子」的概念,幫助世界最底層的民眾,滿足住房的基本需求。

創意家結合地產專長,為社會盡心力

世界之家全球啟動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