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到大學,優質學區薰陶學子
中山區內不僅生活機能完善、交通便利,更有中山女中、大同高中、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三大明星學區,鄰近建案基地,能就近就讀長安國小和長安國中,孩子能在優質環境中學習和成長。



長安國小

長安國小以「溫馨、健康、卓越」為願景,以培養文武兼備的好兒童為教學理念,透過環境、硬體設備,以及教學文化,使學生能達到閱讀力、資訊力、健康力、藝術力全人的發展。


長安國中

長安國中以體育教學聞名,尤其是體操隊、籃球隊、棒球隊,並以著重生活教育,建立正確價值觀念,培育學生性向專長為教育方針,依學生個人獨特性,打造多元舞台,提供豐富學習內涵與機會。


中山女高

是台灣第一間女子高中,也是台北三大女子菁英學校之一,以培養責任、尊重、誠實、感恩、紀律五大品格為教育理念,並鼓勵服務學習,舉辦領袖營、菁英培訓營等,藉以培養具領導視野的國際公民。


台北科技大學

以工程科系著稱,是台灣第一間專司工業教育的學校,培養了無數的工業界基礎工程人員、工業設計人才,目前設有機電、電資、工程、管理、設計、人文與社會科學等六個學院,在2013年被評選為「典範科大計畫」第一名。校園內的綠色建築十分著名,更榮獲2012世界綠能大學台灣區第一名。